網頁

[新聞] 內雙溪自然中心 5千株百合盛開

<轉載2012/05/21,華視>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現在正是百合花花季,台北市也能賞花,地點就在內雙溪自然中心,超過五千株百合花盛開,每天吸引遊客入園賞花,不過百合花季只到五月底,想上山賞花要把握時間。

        清新脫俗是百合花的最好形容詞,一整片的百合花園讓人看了就不想走,擁有超過5000株的百合花,這裡是內雙溪自然中心,在北海岸百合花已經逐漸凋落的時候,這裡才剛開始。走進森林步道一轉彎看到的就是百合花,沒有城市的繁忙感受到的是大自然的魅力,蝴蝶也在這百合花叢裡尋找放鬆的地方。


        一步一步,內雙溪自然中心還有很多值得探索,在這段百合花季免費入園,也會有導覽人員仔細的講解其中的奧妙。搓一搓聞一聞直接感受到花草的香味,從不開放的培育溫室,透過鏡頭搶先曝光,享受到大自然,如果你走到最高處看出去的是從沒被發現的美景。百合花季在五月底進入倒數,就像城市裡的世外桃源,還沒親眼看過嗎?就趁現在。

(新聞影片請參考 中華電視公司)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kHnFYtJF-9U#t=3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