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[新聞稿] 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延長開放 把握時機賞百合!

<2012/05/23,大地工程處>

       士林區內雙溪自然中心的百合花現正盛開,北市大地工程處今(101)年為配合百合花開,提供市民至內雙溪自然中心賞花。因民眾反應熱烈,原訂開放至23日百合花季活動,將延長至5月27日(星期日),每日9時至16時讓民眾不需申請即可自由參觀。

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照片2


        除內雙溪自然中心園內密集盛開的百合花外,沿碧溪產業道路旁的百合花,也讓每一位路過的民眾感到驚喜,紛紛探頭欣賞那一片片的白色號角。今(101)年內雙溪百合花季預計到5月底,也請市民把握最後的時間,將美麗的百合花用底片留下來吧!




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照片3

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照片4
(照片由王能佑提供)


【地址】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

【交通資訊】
自行開車:外雙溪方向由至善路三段,沿碧溪產業道路依地址前往(設有小型車停車場)。
大眾運輸系統:劍潭捷運站搭乘
1.市民小巴1路公車至溪山苗圃站下車。
2.小18公車至碧溪橋下車,步行至內雙溪自然中心(約15至20分鐘)。

【百合花季開放時間】
日期:101年5月12日~27日
時間: 9時~16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