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[活動花絮] 自然森林風設計師

       內雙溪自然中心-森林藥用植物園教室就像是一個精美的小畫廊,兩旁的壁面由ㄧ張張美麗的壁畫妝點著,在教室裡上課的學生們每每都為這些美麗的圖片驚嘆不已!



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美麗的圖片,是怎麼創做出來的吧~



         森林裡處處藏有驚喜,內雙溪自然中心-主題活動-森林設計學院邀請了自然觀察有興趣的學員,大家從欣賞大自然各種"美"的元素開始,放慢平時走路的腳步、用新的角度仔細觀察森林一草一物。看看他們發現了甚麼呢??






         回到教室,各組集思廣義,用紙和蠟筆表現出的各種自然的新發現、將各種元素的組合。每一小組都有不同的表達主題呢。




        大家靈感不斷湧現、加上大家分工合作,精采的大作 大功告成了呢!!!






讓我們回顧一次創作流程吧

步驟一、細心觀察樹幹上地衣的形狀與排列

步驟二、討論創作理念

步驟三、大筆一揮發展架構

步驟四、細細描繪

靈感來自地衣 構圖豪邁 用色大膽的大作
就大功告成囉 (拍手)

        各種精巧的自然元素 其實就存在身邊的自然環境中,只要細心觀察、用心記錄大家都可以開一個屬於自己的森林小畫廊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