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[活動預告] 內雙溪自然中心 8/10(六) 將舉辦大型森林健行闖關活動,敬請期待囉~

內雙溪自然中心特別企劃「森林健檢中心」

你知道默默守護我們健康的森林
到底健不健康阿?

今年暑假 內雙溪邀請全民走進森林,
健行闖關中認識森林的健康。

8/10 一起來內雙溪
             森林健檢大使 就是你!
內雙溪自然中心特別企劃森林健檢中心
活動時間:8/10(六)10:00-16:00   
活動地點:內雙溪自然中心、碧溪自然步道、大崙頭山森林步道、大崙頭山自然步道
參與名額:200~300名,7/25 中午12:30起線上報名(接駁車班次亦於當日開放查詢預約)

左鄰右舍揪一揪、一起來關心我們的森林吧!
不僅可以獲得森林相關小常識、舒活筋骨,
當天闖關成功還可得到我愛森林的小禮物一份喔。

森林健檢中心 Q&A
Q:怎麼報名參加森林健檢中心活動?
森林健檢中心為了維持良好的森林健檢品質,7/25 於內雙溪部落格開放線上報名(http://neishuangxi.blogspot.tw/),以供中心人員掌控活動狀況、準備健檢作業。

Q:怎麼到達森林健檢中心活動現場?
線上報名時可以預約活動交通接駁車(捷運劍南站-活動現場),回程定點排隊候車(活動現場-捷運劍南站),節能減碳又方便。或是您可以線上報名後自行到達,活動現場週邊有小型的停車場。


Q&A繼續增加中,還有有任何關與活動參與或是與森林健康相關的問題,歡迎您以 nsx.service@eeft.org.tw提供給我們,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