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【好康相報】呷百呷飽:山圳梯田好食平安祭 ~溪山社區歡迎您~

內雙溪小編要來好康相報:

位在內雙溪的在地社區「溪山社區」,將於 8/28(日) 舉辦「呷百呷飽:山圳梯田好食平安祭」活動。

您絕對意想不到,在台北市中也可以感受難得農村味~

活動現場將舉辦友善小農市集,呈現在地好食材;還有童玩 DIY 與「不插電」戲曲表演。

傍晚夕陽西下時,更有社區媽媽使用在地有機食材的「上菜秀」等你來品嘗喔!

好吃好玩好熱鬧,溪山社區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,在台北市中也有梯田水圳旁的農村盛宴喔!



【指導單位】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、臺北市產業發展局
【主辦單位】臺北市愛水會(臺北市士林區溪山社區)
【活動日期】105年8月28日(日)
【報名期間】105年8月15日-105年8月23(100人額滿為止)
【活動地點】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70巷40號旁(頂山聚落)
【報名方式】Facebook紛絲專頁 「內雙溪放送站」 上私訊報名
■ 聯絡e-mail:yoga690@yahoo.com.tw
■ 聯絡電話:(02)2841-3800
■ 聯絡人:張先生
■ 報名費用:每人200元(現金繳款:請至協會聯絡處繳納: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73號;匯款:確認報名資訊後,再提供匯款帳號)


【備註】因名額有限,欲取消報名退費者請於活動前三日聯絡辦理,逾時或未通知者恕不退費,活動如遇氣候或其他因素延期或取消公告於 Facebook紛絲專頁「內雙溪放送站」 上~歡迎來溪山社區玩喔!
看清楚地點,是「頂山聚落」,不是「內雙溪自然中心」
8/28 不要跑錯棚囉!!